衛生下水道疏通清理

近年
環保意識提高,不斷在建設衛生下水道及接管工程,因為污水下水道對於改善民眾環境衛生,減低蚊蠅病媒滋生,杜絕化糞池或建築物污水處理設施等治標處理不彰產生溢流之臭味等所帶來的好處。

123清潔專業提供台北市,新北市,桃園,汐止,台灣北部地區,衛生下水道堵塞清理服務,如有衛生下水道清理堵塞不通,歡迎來電洽詢123清潔~造成衛生下水道清理堵塞不通,原因很多種,凡舉居家衛生紙,垃圾,餐廳的油未經過截油槽就排出...等等都是造成堵塞的原因之一,所以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電諮詢,我們將提供最專業之建議及經驗給所有客戶。

其他服務台北市新北市,專業包通排水管、馬桶 ,家庭通馬桶,馬桶堵塞包通,抽水肥,通水溝,清理大樓吊管,大樓汙水管清理疏通,高壓水刀清理,衛生下水道清理,大樓汙水幹管清理,30年實務專業經驗,本公司自備超大、大、中、小型多輛水肥車及高壓、水刀清溝車、配合各種場合環境及時間的需求。
本公司大的原則就是各種疑難雜症它家業者無法解決案件,本公司也都會盡可能替客戶處理。
本公司為北市府環保局認可合法之優良廠商,能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使您滿意是我們的願望,如有所需請電洽   02-2271-0000‧0937-093-626

衛生下水道堵塞清理務範圍包含整個北台灣,桃園以北詳細的區域如下服務區域:

中正區、萬華區、大同區、中山區、松山區、大安區、信義區、內湖區、南港區、士林區、北投

區、文山區。

板橋市、三重市、中和市、永和市、新莊市、新店市、樹林市、汐止市、土城市、蘆洲市、鶯

歌鎮、三峽鎮、淡水鎮、瑞芳鎮、五股鄉、泰山鄉、林口鄉、深坑鄉、石碇鄉、坪林鄉、三芝

鄉、石門鄉、八里鄉、平溪鄉、萬里鄉、烏來鄉、雙溪鄉、貢寮鄉、金山鄉。

桃園市、中壢市、平鎮市、八德市、楊梅鎮、大溪鎮、蘆竹鄉、龍潭鄉、龜山鄉、大園鄉、觀音

鄉、新屋鄉、復興鄉。

仁愛區、中正區、信義區、中山區、安樂區、七堵區、暖暖區。